{{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何謂(魚板)交通板

交通板的是指一種非常廣義的滑板類型,通常只要記得此類型的主要是用來「代步」的,因此通常這種滑板為了適應各種地形及方便攜帶,會選用輪子較軟且板材較輕的材質。 所以你若不是想要玩技術滑板的,單純只是想要用來滿足代步的需求或呈現一種Life style,那我想交通板非常適合你。

各部位詳細介紹

1.依板身可分為以下兩種常見款式:

強化塑料板(reinforced plastic board):

使用強化堅韌PP製成,多為單色圖案,於潮濕環境中較楓木材質不容易發霉減少壽命,但對於新手來講防震能力稍差!

七層楓木板(Seven-layer maple board):

使用AAA級楓木熱壓製成,背面多為特色圖案,正面為黑色磨砂紙設計,楓木材質對於新手來講有緩震跟增加平衡度的效果!

 

2.高彈PU公路大輪( High elastic PU road wheel)

3.鉻鋼培林(chromium steel bearing)

4.PU避震墊(PU shock cushion)

5.鋁合金支架(Aluminum alloy bra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