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何謂課程專用硬殼鞋?

其實~不管是課程用硬殼鞋、或半軟休閒鞋都沒有絕對的好壞!

差別於直排輪鞋的鞋身主要功能是包覆和支撐或是沒有支撐性

大部分的課程用鞋身重點包含兩個部份;

一、一體成型硬殼PP

二、加厚鋁合金鞋架(支架)

通常上課這兩個部份是須符合安全標準,目的在於保護孩子尚在成長發育中的腳部,硬殼有很好的支撐性,在其殼內部有內襯設計,內襯是直接接觸你的腳,使你穿起來更舒適。

------------------------------------------------------

有些大賣場便宜直排輪(不到一千或是左右價格)雖然看起來像硬殼鞋,但穿起來會很不舒適,外殼防護很脆弱,支架更是塑鋼易碎材質,這種我們俗稱玩具鞋,可能會造成腳長繭。

而且它們所配備的輪子有些是塑膠輪,既不避震,溜的時候也會打滑。

直排輪是項體育運動,一雙擁有好的支撐性和包覆性的直排輪鞋是很重要的,挑選時也要多多試穿挑選一雙最符合自己的鞋款~ 溜起來才會更順、更愉快激起孩子學習興趣,學習效果也會加倍哦! 

常見【課程用】硬殼鞋可分為以下兩種;

美洲獅可調式硬殼直排輪 (下圖所示)

此款美洲獅 硬殼直排輪專為初學/進階直排輪課程設計,不管是支架或是一體成型外殼都符合上課標準。

何謂可調式設計?

這款由美洲獅團隊操刀設計製作,可藉由底部的伸縮殼設計,與孩子們的腳一起長大,也幫家長們省了每年換鞋子的錢哦

------------------------------------------------------

台灣製 初學硬殼直排輪 (下圖所示)

此款台灣製 硬殼直排輪專為初學/進階直排輪課程設計,不管是支架或是一體成型外殼都符合上課標準。

由我們公司直接配合國內專門設計直排輪的工廠,並在原本的設計上又增加了許多新穎的強化設計。

1.輪子採用室內外接耐磨耐用的【88A高彈PU星辰輪】

2.鋁合金支架加厚3CM,絕無僅有。

3.芭扣從原本的兩段升級為三段更保護支撐腳部安全性。

------------------------------------------------------

孩子長大,鞋殼可單獨更換!

可單獨更換鋁合金支架上面鞋殼部分,從小(小學)穿到大(成人)絕對沒問題!

鞋殼更換費用我們也比外面價格便宜300元,每年根據孩子成長幅度約1200元即可解決家長每年要花2500~3000元買雙新鞋的費用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