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estway

Bestway,創辦於1994年,專業從事充氣娛樂用品和水上運動產品打造成為地上水池等戶外休閒用品產業鏈。Bestway擁有全球前三名的市佔率,集研發、製造、銷售和物流垂直一體化的頂規運營模式。

Bestway品牌充氣娛樂產品主要包括地上游泳池,衝浪水池,戶外和室內用充氣床墊,皮划艇,大型衝浪板等水上運動用品,以及水上玩具、草地玩具等500多種產品。產品原料均從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進口,所有制造環節均在Bestway旗下100%控股工廠完成。

Bestway品牌產品,一直以其獨特,創新,時尚,實用的設計風格,優良的工藝設計品質著稱於行業,體現在對產品品質和產品安全孜孜不斷的追求,成為消費者購買充氣商品的第一選擇。

INTEX

INTEX-是全球最大充氣品牌,是隸屬於美國宇德集團的世界知名休閒產品品牌,產品風靡世界各國,佔領全球同類產品市場的55%,其中北美市場佔有率高達75%。

深受全球青年兒童的喜愛,是目前歐美最熱銷的名牌產品,品質超一流,INTEX每款產品包裝內均有統一的貨號和國際條碼,標明尺寸大小及實物圖片,10多個國家的文字說明及合格證,全新產品最新上架,絕對正品! 

休閒  新奇  潮流

這款泳池系列產品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都適合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水上活動!

家庭同樂   飼魚之樂

我們熱賣款泳池產品線主要以世界知名兩大品牌INTEX和Bestway為主,不管是品質還是質量方面都有絕對的保證,不管是養魚還是闔家歡樂都是您優質的選擇

童趣 親子之樂

我們的浮排種類多樣且不像市面上它牌簡易的產品品質不穩定、質量不確定,我們的產品一季賣過一季,是您選擇孩子水上玩具最放心、安心的好夥伴!

實用  方便  自動化

我們除了販售產品也賣您選擇上的便利性,讓您不再東奔西跑,一家換過一家,來此一家,全部購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