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頭盔選擇的技巧

本館頭盔都是經過防撞測試,經教練客人推薦,非常適合輪類運動的小朋友們,擦傷的膝蓋和手肘會愈合,斷了的骨頭也可以重新接上。

不過,你無防護措施的頭部受到的傷害,最壞的情況下有可能無法逆轉。

這些話不是嚇你的!只是要強調,即使在一些小概率事件上,例如當你撞到地或者別的硬的東西的時候,你的頭部保護的重要性。

兒童/成人梅花頭盔

 

-產品功能:適合初學者的帽子,側邊&後腦杓能完整的包覆,帽子經過各種標準局撞擊測試,安全性能很好。

 

-產品特性:運動專用型,透氣效果極佳,輕盈的設計也適合使用於運動防護用途,一體成型更堅固耐用。

 

-適用人群:學齡兒童、7~18歲之兒童青年、青少年~成年男女

 

兒童/青年可調式高級頭盔

 

-產品功能:可調式高級頭盔,高密度黑泡EPS設計,保護性能佳,防撞、防震有效保護您孩子的重要頭部,教練們推薦用頭盔。

 

-產品特性:運動專用高級型,透氣效果極佳,超輕盈的設計廣受大小朋友喜愛,一體成型更堅固耐用。

 

-適用人群:學齡兒童、7~18歲之兒童青年、青少年~成年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