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滑板護具選擇

頭盔介紹:一個質量過硬的頭盔是您最重要的安全裝置,如果您玩滑板車時沒有戴頭盔,刮傷扭傷可以很快恢復,但頭部的損傷將極大的影響您以後的生活。
 
護膝介紹:對於護膝來說最有意義的發明便是塑膠護膝的發明. 圖中本館所示的護膝是比較理想的一種護膝,除此以外還有很多效果很好的護膝,佩帶任何一款護膝都比沒有佩帶護膝要好。
 
護手介紹:滑板護手有很多種形狀和尺寸,在美國和日本有些人就拿摩托車手套當滑板手套,也有人拿園藝手套來替代,但比較理想的手套是既合手又能使您在摔倒時手掌免受傷害,本館的護具組絕對能符合您的需求。
 
護腕介紹:和護膝一樣,有塑膠帽檐的護腕是最好的護腕,同時有很多替代品的功能也是一樣的,但還是要選擇品質保證的護腕才能安心。
  
滑板作爲三大極限運動中的一種,危險性可想而知,但做好基本的防護措施,比如佩戴滑板護具,還是可以將受傷的幾率降到最低。

 

 

-產品功能:加厚、吸汗、透氣、保護、安全

 

-產品特性:易乾、吸汗、透氣性強、乾爽舒適

 

-適用人群:學齡兒童7~18歲、青少年~成年男女

 

 

-產品功能:高密度織物,外殼為高硬度,有效防護,帶子上有魔術貼,隨意調節長度。

 

-產品特性:松緊綁帶,護掌改進後使用更舒適,專用的凸起護掌,有效的保護手腕,具有反光材料,夜間更安全狼眼在不同角度反射射不通的七彩光,既酷炫又安全。

 

-適用人群:學齡兒童7~18歲、青少年~成年男女

 

 

-產品功能:可調肥瘦,coolmax內襯材料,透氣舒適,此款是屬與很厚實的護具,給孩子很好的保護。媽媽們不用擔心寶寶摔倒後會被擱到。耐沖塑膠殼,輕盈堅固!

 

-產品特性:高檔雙層吸濕導汗內襯,配戴更舒適,緩震夜光外殼高密度EVA內墊,優質織帶粘扣,乾爽透氣,給寶寶安全 舒適的保護。

 

-適用人群:滑板初學者、學齡兒童3~1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