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滑板輪子應該算是比較熟悉的了,滑行的時候腳麻的感覺、粗糙路面上滑過後耳朵流產的感覺還有別人滑板的時候「滑手未到聲先至」…好進入正題!

PVC技術硬輪(可做以下動作ollie/nollie/manul/backside 180/kickflip/heelflip/invalid heelflip等等…)

特性:雙翹而言,一般是配置尺寸小的街式動作硬輪,因為抓地力弱所以更好Slide,尺寸小而使滑板離地更近從而使滑手獲得更快速的點板,硬度高所以落地的時候不會有軟綿綿的腳感,硬度:86A~101A(硬輪)


這款式為本館的毒蛇技術輪,輪徑加寬技術更靈活! 硬度100A 回彈度80% 超級適合練動作競賽


這款式為市面常見技術輪—點我購買 硬度100A 回彈度70% 也是適合練動作競賽哦><


高彈PU輪(走板/刷街/初學耐震/代步適合)

特性:

軟輪在滑行上的優勢就是沒有那麼大的聲音,而且感覺很軟,就跟站在海綿上一樣,也不容易做動作、花式技巧,有點降低了可玩性,但是滑行上的舒適度比硬輪好上很多,防震,耐磨,適合代步。

硬度:78A~85A(軟輪)

適合板類:一般初學滑板、小魚板



高彈PU公路輪(走板/刷街/初學耐震/代步適合)

特性:

長、舞板公路輪,屬於寬一點的輪子,大輪在粗糙路面的滑行更快,幾毫米的差異即可大相逕庭,路面可以看做由相對輪子的眾多微小石頭障礙組成,輪徑越大通過障礙的能力越強因為和地面的接觸面足夠大,他的抓地力較好。而且緩衝也會好一些,耐磨、防震,與小輪相較之下,滑行穩定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