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發熱護具的正確使用方法:

把護具熱灸面 用水(冬季可以用溫水)拍濕潤,然後直接貼皮膚系在保健部位,

20分鐘左右皮膚逐漸感覺發熱並有針刺感(貼敷越緊密,效果越好)。

每天使用兩次,每次3小時左右,除睡眠時不宜佩戴外,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行調節佩戴時間及次數。

少部分皮膚敏感人群使用時出現皮膚灼熱、發紅的情況,屬正常現象,不會損傷皮膚,可將佩戴時間縮短.用手觸摸護具和皮膚都應該沒有熱感,但使用部位的皮膚自身有強烈熱感和針灸感。

在感覺比較熱的時候就可以把護具摘下了,摘下後還會持續很長時間感覺灼熱。

部分人群在不涂濕發熱面的狀態下也可以迅速感覺到發熱。

但也有一部分人群不涂濕使用很難快速發熱或熱度不高,這個與使用者當時的身體狀況以及季節都有關係。

 

2.必須要緊貼皮膚使用?

最好是緊貼皮膚使用,這樣的發熱效果是最好的,也是最強烈的。

隔著衣服使用,發熱效果會減弱,但是負離子、磁療等這些功效仍然可以正常發揮功效的,發熱功能在貼合皮膚的狀態下是最好的,膚貼的越緊密,發熱越快、越強烈!

3.熱的發燙,難以忍受?

會不會灼傷皮膚?發燙只是皮膚的感覺,那是大量能量短時間積聚在皮膚表層的感覺,並不是真正的高溫灼燒皮膚,所以不必擔心會灼傷皮膚。

待皮膚表層的能量逐漸滲透到肌肉或者骨骼縫隙後,發熱發燙感覺就會減弱或者消失。在感覺熱度或針刺感較強烈時,請直接把產品脫離皮膚,過一段時間自會緩解消失。

 

4.為別人人使用後覺得很熱很舒服,我只戴了不到一會就灼熱的受不了呢?

自發熱灸產品不是從外部給身體熱量,而是激發人體自身發熱,因此熱度完全因使用者自身的身體狀況決定。

一般來說熱度均為人體可承受或即使感覺灼熱較強,在摘下後1、2小時內也可以逐漸恢復正常。

如果很短時間使用就熱到不能承受或摘下後持續非常長時間灼熱刺痛,通常是因為使用者身體寒濕程度較重或體質較弱,建議縮短每次的使用時間,在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並積極配合其它健身鍛煉的同時,此狀況會有所改善。

 

5.為我戴上後,長時間感覺不到熱度?通常有兩種原因:

1、氣候原因:一般冬季氣溫低且人體皮膚乾燥,發熱就會較慢或熱度不高,

此時只需將發熱面涂濕後再使用即可。

2、人體自身原因:有5%左右的人,戴上後,發熱的時間需要很長或熱度不高,那是因為毛細血管比較深,或者微循環不好,或者體溫長時間偏低,或者新陳代謝不旺盛等等,這些原因,都會導致發熱需要的時間長。

此時在涂濕護具使用的同時,您可以喝些熱水,或者走動走動曬曬太陽,都利於激發產品發熱。

有不足1%的人群因上述身體不適癥狀較嚴重,可能前幾次使用很難達到高熱程度,建議堅持使用。

當產品發熱點不發熱時,對病患部位是溫和治療,當產品發熱點發熱時,它所釋放的能量是不發熱時的20-30倍,對病患進行的是強力治療。

6.發熱灸護具的使用壽命是?養護洗滌?

持續使用狀態下壽命約6000個小時,有很好的自我能量恢復能力,因此使用得當的話可以更長時間的使用。

洗滌時一定不要用任何洗滌劑,也不要用肥皂洗衣粉等。只需用清水輕輕刷洗即可。請在5分鐘內完成洗滌,洗後晾於陰涼通風處。

 

7.我戴上後感覺到很熱辣,就象用了辣椒貼,裡面是不是有辣椒的成分啊?

自發熱灸的產品,一遇到水或者汗,材料分子中的電子,就會發生位移,同時釋放大量的遠紅外負離子和生物電,您感覺到的,是強大的生物電流,而不是辣椒,如果是辣椒的話,是不會能夠長期多次洗滌,仍能具有發熱效果的。

 

8.為有的人反應強烈,有的人感覺針扎的難受,還有的人會有發癢的感覺?

這是因為每個人患病原因不同,輕重不同,感染風濕寒痛淤積的原因和輕重各不相同,病程也有長短。

因此每個人的感覺有所差異,有的人熱感較別人都強烈,有的人會有很強烈的針扎感,還有的人會有癢感,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會損傷皮膚。如果感受太強烈,可以暫時摘下,佩戴時間以能忍受為宜。

一般來說,針扎感強烈的,是由於體內感染的濕毒厲害,或者是毛孔粗大,汗腺發達;有發癢的感覺,很有可能是皮膚表層的微循環不好,或使用者自身皮膚的呼吸功能不是很好,所以就會有發癢的感覺。通常情況下,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以上強烈癥狀會隨時護具對身體功能的調節逐漸有所改善。

 

9.長時間穿戴過一段時間後,為什麼熱度會減弱,應該如何恢復熱度呢?

因汗漬、皮膚油脂等污物污染了發熱點,會出現熱度減弱的現象,這時需對護具進行清洗。一般清水清洗即可,如果污漬較重,可以用布蘸取高度稀釋的洗滌靈溶液,輕輕擦拭發熱點,然後再去清水清洗乾淨,通風處晾乾。平時使用一段時間時可以把護具暴曬一下,讓產品吸收一下太陽的能量,恢復其發熱功效。

 

10.自發熱產品不用電就能發熱,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請放心使用,自發熱系列產品不含任何藥物成分,發熱功能完全是靠物理作用完成,對人體無害。

工作原理您可以參看產品原理。之所以加水後會迅速發熱,就是藉助水可以加速體液的運動,從而調動肌體局部的血液循環,同時產生微電流效應,提高皮膚表皮溫度。

 

11.我買的商品介紹說有磁療功能,但我怎麼摸不到磁石呢?

我們有磁療功效的產品分為兩種不同的形式:一種是永久磁磁石,一種是生命磁功能纖維織布。

鑲嵌永久磁磁石的,您用手就可以觸摸到,能直接感覺到磁石的硬度和存在,而且用金屬物靠近能感覺到明顯的吸附力。

生命磁是一種具有遠紅外和磁療功能的纖維織物,用手觸摸和普通紡織品一樣柔軟,金屬物接觸也不會有吸附力,但使用驗磁器可以檢測出其磁性。兩種不同的工藝相比,鑲嵌磁石的磁療功效會更強,而生命磁織物手感則更柔軟舒適

12、保質期是多久?

此產品為紡織類商品,不存在保質期問題。遠紅外及磁療都是產品的自身物理屬性,會一直有效;自發熱功能在持續不間斷使用狀態下一般約6000小時左右。

 

13.用多久可以有效?

產品並不是藥品,也不是醫療器械,而是採用能夠促進身體健康的遠紅外功能織布及仿生磁石等高科技材料製成的有保健功效的日用品。

使用這些產品可以緩解我們身體的不適,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但它的作用是溫和的、是循序漸進的,它不會象藥品那樣快速地治愈某種疾患。它的作用類似於我們運動鍛煉身體,是一個循序逐漸的過程,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同時需要您的堅持。因此多久可以見效完全因人而異,都立竿見影的效果不是對每個人,也不要把它當成萬能藥。